服务专线

010-888107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返回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召开 迎接新会员见面交流会

2022-11-09

导读

2022年11月8日上午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在韦伯时代大厦C座1708会议室召开新单位会员北京完美灵犀科技有限公司入会见面会。

2022年11月8日上午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知诚会)韦伯时代大厦C座1708会议室召开单位会员北京完美灵犀科技有限公司入会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知诚任壮副会长高峰副秘书长孔德薇、副秘书长宋冰冰;北京完美灵犀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信欣市场运营经理王畅首席婚恋咨询师李晴雨宣传部刘瑞由知诚会副秘书长宋冰冰主持。

知诚会任壮会长对新入会的会员单位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知诚会的发展历程,强调协会的作用是为会员搭建平台,促进会员之间合作交流,做到资源共享。任壮会长表示,一直以来,知诚会始终秉承党建引领,协会搭台,资源共享,践行“服务行业媒介、服务行业发展”服务理念,使加入知诚会的会员单位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中共享、收获与成长。

活动中,北京完美灵犀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信欣就本公司的发展历程、活动品牌亮点、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整体概述。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企业情况、资源优势等内容谈认知、说见解、话发展,在深入畅谈中,产生进一步合作的意向。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会很有意义,真切地感受到了知诚会对每一位会员单位的重视,非常感谢知诚会搭建的良好平台。     

最后,希望通过本次新会员入会见面交流活动,让更多企业、同行业社会组织了解知诚会,了解知诚会的服务理念和工作模式;另一方面是让更多的会员单位与协会之间加强互动交流,实现聚力同心、共享资源,携手并进,共创共享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