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线

010-888107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返回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与 北京城市学院签约建立实习基地

2023-03-23

导读

为加强社会组织与高校有机联动,推动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共同助力社会组织发展,培养创新型、实践性人才,2023年3月20日下午,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与北京城市学院举行了“北京城市学院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为加强社会组织与高校有机联动,推动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共同助力社会组织发展,培养创新型、实践性人才,2023年3月20日下午,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与北京城市学院举行了“北京城市学院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北京城市学院公共管理学部副主任、MSW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娄缤元,MSW教育发展中心社会工作专业实习负责人宋利、MSW教育发展中心研究生教学秘书老师黄舒清和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秘书长任宏艳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娄缤元主任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部及MSW教育发展中心基本情况,学部现有社会工作专业百余名本硕应届实习生,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提供多元的实习环境,丰富的实践就业机会,深化产教融合,调动双方资源,共同培养社会组织领域实用人才,助力学生实现职业发展。

  任宏艳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知诚体系在社会组织领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实习基地实习生的培养模式,她指出,知诚会致力于实习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培养,使学生能够尽早适应社会实践岗位的实际需求,为社会输送有用人才。

  下一步,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将联合协会专家智库,通过组织开展社会组织领域有实效的培训课程,与北京城市学院共同打造高素质、创新性社会组织人才培养基地,完善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