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线

010-888107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责任 - 详情 返回

知诚会会长任壮应邀参加北京市工商联“建立北京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7-17

导读

2018年7月17日下午,由北京市工商联组织的,“建立北京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北京市工商联举行。市政协副主席 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市司法局、市发改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知识产权局、市人民检察院、市高级人民法院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知诚会会长任壮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林为民主持。 会议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

  2018年7月17日下午,由北京市工商联组织的,“建立北京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北京市工商联举行。市政协副主席 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市司法局、市发改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知识产权局、市人民检察院、市高级人民法院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知诚会会长任壮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林为民主持。

1.png

图一:“建立北京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中明确指出:“营造全社会重视和支持产权保护的良好环境,要有效发挥工商联合会、行业协会在保护非公有制经济和民营企业产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方面的作用,建立对涉及产权纠纷的中小企业维权援助机制。更好发挥调解、仲裁的积极作用,完善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展开讨论。

  知诚会会长任壮作为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他认为《建立北京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很好的贯彻了十九大的重要方针,并认为应该在“联”字上做文章,围绕“机制+平台”,突出宣传、沟通、协商、整合、展示五大功能。

 

  更多资讯请关注知诚会公众账号:zccfpt分享更多干货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