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线

010-888107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详情 返回

知诚会党支部“双暖”为老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入户服务

2022-07-11

导读

2022年7月8日上午,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在石景山区古城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成立所属党员“双暖”为老志愿服务队。

202278日上午,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在石景山区古城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成立所属党员“双暖”为老志愿服务队。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北京市电梯商会党支部、北京市静态交通业协会党支部、北京茶业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党支部、北京水产农特产企业商会党支部六家党组织,七名党员加入。

党员“双暖”为老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得到十万平社区党委、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北京宜和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发展研究院、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委员会、北京依恩木兰公益基金会、北京优贝乐优妈学院的大力支持。

十万平社区党委书记王明利、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二处经理助理汪杨、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孙瑞明分别对党员“双暖”为老志愿服务队成立表示祝贺。紧紧围绕“七有”要求“五性”需求,通过党建引领,探索“社区+物业+社会组织”服务体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争先锋、做表率,用坚守彰显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让党旗始终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展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劳动暖家,服务暖邻”既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敬老慈幼、亲仁善邻”,努力倡导文明新风;做精、做细、做实党员“双暖”为老志愿服务队品牌,形成老旧小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长效机制,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 

王明利书记为第二联合党委党员“双暖”为老志愿服务队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在王明利、孙瑞明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双暖”为老志愿服务队通过“搬扫换”小程序为十万平社区两位高龄独居老人提供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队员为老人清扫厕所、楼道卫生,详细询问老人的需求,并对“搬扫换”小程序使用进行交流沟通。

党员“双暖”为老志愿服务队将持续为古城街道十个社区的失独、高龄老人常态化巡视探访和“搬扫换”服务,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需求;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为老服务水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引导社会组织党员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